鲁中网

鲁中网

桓台两名学生为执勤辅警赠送防护物资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20-02-02 17:56:00


  鲁中网·海报新闻2月2日讯(记者 张艳 赵烜艺 通讯员 胡正学)2月1日上午10时30分左右,桓台县公安局巡特警大队辅警胡正涛正带领队员进行疫情防控工作,突然看到两名学生模样的小姑娘放下两个手提袋就要离开。胡正涛喊住了她们,打开手提袋一看,里面装的是茶叶、口罩、护手霜等慰问品还有几张爱心便签。 

  近期,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依然繁重。两个小姑娘听说一线的警务人员不顾个人安危,日夜奋战在抗击防范疫情的第一线,十分辛苦,于是想通过这种方式来表达对一线警务人员的感谢。同时也希望所有奋战在一线的警务人员在艰巨繁忙的工作中能够保重身体,注意安全。 

  在场的全体警务人员向两名小姑娘表达了谢意,同时表示,在疫情异常严峻的形势下,必将不辱使命,全力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