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淄博柳泉路发生一起交通事故 电动车被撞“散架”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20-02-02 13:28:00


  鲁中网·海报新闻2月2日讯(记者 孙丰鸣)2日上午11时50分左右,淄博市张店区柳泉路齐盈大酒店(原世纪大酒店)附近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SUV与一辆电动车相撞,电动车被撞“散架”,零件散落一地,电动车主无生命危险。

  12时许,有市民通过鲁中网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向记者反映称,刚刚,在柳泉路齐盈大酒店附近,一辆黑色现代SUV撞上了一辆电动车,电动车主倒地不起。

  12时20分左右,鲁中网记者赶至现场发现,一辆黑色现代SUV停靠在柳泉路由北往南方向最内侧车道,双闪灯亮起,前保险杠受损;一辆电动车倒在SUV附近,车座、车灯等零件散落一地,受损严重。

  在事故现场的韩先生告诉记者,他是SUV车主的朋友,事故发生在11时50分左右,被撞的是一老年男性,他的朋友已经陪同伤者前往医院进行治疗。

  随后,记者联系到出诊的淄博市第七人民医院急诊科,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伤者是一名70岁男性,腿部受伤,目前正在做相关检查,无生命危险。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