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助力疫情防控 社区矫正对象捐赠爱心酒精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20-02-01 20:51:00


  鲁中网·海报新闻21日讯(记者 张艳 赵烜艺)21日下午,桓台县一位热心市民为桓台县司法局送来20桶酒精,这位市民的另一个身份是桓台县司法局社区矫正对象。此举给战斗在防疫前线的工作人员送上一丝温暖。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该市民通过网络新闻了解到桓台县司法局巡查防疫工作较为辛苦工作人员的身体健康难以得到保障为此,在21日下午15时左右,他驱车赶到桓台县公共法律服务中心,为工作人员送上2010斤装的酒精。“你们是战斗在防疫前线的人,现在物资比较缺乏,我既然有,就贡献一点。”该市民说。 

  桓台县司法局城区司法所所长杨琳表示“虽然他觉得自己只是做了件力所能及的小事,但对我们来说意义重大,真的让我们很感动。”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