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淄博确保日投放口罩5万只以上 协助沂源生产企业尽快投产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20-02-01 18:44:00


  鲁中网·海报新闻21日讯(记者 孙丰鸣)2月1日,淄博市人民政府召开新闻发布会,向社会公布全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有关情况。淄博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处置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市场交易管理组组长、市市场监管局局长石广博出席并回答记者提问。记者了解到,淄博市市场供应组积极协调各医药经营企业,充分利用原有供应渠道,加大外调力度,确保近每天投放口罩50000只以上,并协助沂源县的口罩生产企业尽快全面投产。 

  石广博说,为了尽快解决疫情防护应急商品的紧缺问题,市指挥部正组织全市仅有的1家医用口罩生产企业,满负荷24小时加班生产,在首先满足省市医疗应急使用的前提下,每天统筹调度2万只左右用于市场供应。 

  淄博市市场供应组还积极协调各医药经营企业,充分利用原有供应渠道,加大外调力度,确保近期每天投放口罩5万只以上。同时,淄博将加大协调和服务力度,协助沂源的口罩生产企业尽快全面投产。 

  此外,对于社区、居民区联防联控急需的消毒液,淄博市紧急调度安排生产企业满负荷生产,每天调度安排5吨消毒液,交由区县指挥部安排社区使用。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