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我是老党员”——博山山村八旬老夫妻捐款2000元助抗疫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20-02-02 15:43:00


  鲁中网·海报新闻讯 2月2日中午,博山区池上镇下小峰村驻村第一书记王仕强在劝返点参与值班刚归来,村83岁老党员李同和(其老伴、老党员刘持兰80岁),就到村委找到驻村第一书记,要自发向党组织捐款2000元用于抗击正在全国蔓延的新型冠状病毒。李同和刘持兰夫妇,是有着60多年党龄的老党员,今年都已年过八旬,在村里还是贫困户,2000多元可能看上去并不很多,但对于两位农村老人来说,不知是省吃俭用多少时日才积攒下来的。 

  在村委,李同和紧握着第一书记的手说,“我们享受了国家的好政策,我们老两口不愁吃不愁穿,现在从电视上了解到武汉疫情,国家有难,我们老两口,作为共产党员,要在习总书记的带领下,为社会做点贡献,让国家渡过难关”。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