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北上广浙鲁”子公司齐上阵 山东金城医药450万为防控助力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20-02-05 12:44:00


  鲁中网·海报新闻2月5日讯(记者 张琦 通讯员 闫盛霆 王东亚 许仁刚)2月4日上午,山东金城医药集团再伸援手,向淄博市淄川区红十字会捐款100万元、捐赠药品10万元,为抗击疫情再添援助力量。当日,金城医药集团下属公司广东金城金素制药、广东金城榄都医药也向当地红十字会捐赠了价值260多万元的药物亚胺培南西司他丁钠,以及现金20万元,用于当地医院抗击疫情。这是继集团首批匹多莫德分散片捐赠武汉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武汉长江航运总医院之后的又一次集中捐赠。 

2月4日,金城医药集团向淄川区红十字会捐赠100万元。

金城医药集团广东子公司的捐赠证书。

  连日来,面对肆虐的疫情,金城医药集团及分布在“北上广浙鲁”的各子公司纷纷伸出援手,以捐赠现金、药品、消毒液、防护用品等方式,全力支援抗击疫情一线工作。截至目前,金城医药集团共捐赠药品匹多莫德分散片和亚胺培南西司他丁钠两批药品,价值300余万元;捐赠现金130万元;捐赠消毒液20吨、消毒酒精2吨、N95及N90口罩2000个,总价值达450万元,用于支持武汉、中山、东营和淄博当地的疫情防控,多地公司同捐赠、齐呼应,共同抗击疫情。 

金城医药集团员工正在加班生产。

金城医药集团捐赠的匹多莫德分散片。

  与此同时,集团加紧补充库存,各厂区加班加点,加紧生产,确保满负荷生产,保障下游终端制剂市场稳定和集团终端药品及时供货,确保了下游产业链及终端市场的稳定供应。“集团承诺保持原有市场价格‘不涨价’,优先保障疫情较重地区的药品供应,全力支援全国抗击疫情。”作为山东省政协委员、金城医药集团董事长赵叶青一直奋战在一线指挥、调度。他表示,保持产品市场稳定供货,强化员工和内部疫情防控,尽到一家上市公司应尽的社会责任和担当。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