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坚守阵地勇于担当 来看看淄博的医保人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20-02-06 10:40:00


  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淄博市医保局广大干部职工切实担起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政治责任,挺身而出、扎实工作,坚定不移把疫情防控责任落到实处,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让我们来看看他们的身影。 

   积极主动履职,有效发挥作用 

  市医保中心结合业务职能,到龙泰社区医院及部分药店了解疫情防控情况,督促定点单位按照相关文件要求落实疫情防控工作,帮助定点单位解决相关工作困难。  

  上不了一线,我们就在二线做好坚守 

  张店分局党员干部坚守岗位,与社区一起加强疫情防控。 

  窗口设在大厅外 

  淄川分局全面落实“非接触”“不见面”模式。在大厅外设立医保业务经办劝返点,积极倡导网上办、掌上办、电话办、邮寄办、延后办等工作措施。     

  干群同心,世界很暖,为爱坚守 

  临淄分局包建老旧小区路口,早8:00到晚8:30,数日值守,附近蛋糕店的帅小伙老板给值班人员搭简易帐篷,社区居民也为临淄医保分局等单位送来感谢信和慰问物资。 

  困难面前,大家众志成城,一定能赢 

  桓台分局到挂包联系的宗王村疫情防控站点,给奋战在防控一线的党员群众送去爱心物资和暖心问候!特殊时期,我们守望相助,一路同行。  

  在这,给人民群众多一份安心,我们义不容辞 

  沂源分局在重点路口劝返点24小时轮流值班,两天来检查车辆578车次,测试体温826人次。(记者 荆睿)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