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淄博视欣眼科捐赠400副护目镜 为防疫助力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20-02-07 08:26:00


淄博视欣眼科为淄博市第四人民医院送来爱心物资。

淄博视欣眼科为张店区马尚镇人民政府送来爱心物资。

淄博视欣眼科为张店区科苑街道办事处送来爱心物资。

  鲁中网·海报新闻26日讯(记者 张艳 赵烜艺)自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医疗物资和防护用品的需求量与日攀升,为此,26日下午,张店区工商联主席朱鹏,张店区司法局局长张成,淄博视欣眼科负责人孙福蕾及其各门诊主任,为日夜奋战在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一线的医护人员和社区工作人员送来共计400副护目镜,以实际行动支持疫情防控工作。 

  此次捐赠的地点分别为张店区科苑街道办事处张店区马尚镇人民政府及淄博市第四人民医院。其中,科苑街道办事处、马尚镇人民政府分别收到护目镜100副,淄博市第四人民医院收到护目镜200副。 

  张店区科苑街道办事处党工委书记杨会斌代表社区参与防疫工作的人员向淄博视欣眼科表达了衷心地感谢。“目前,社区工作人员天天驻守在小区或路口等人员密集场所,感染风险相对较高,这批物资一定程度缓解了社区内医疗物资和防护用品紧缺的情况,为我们的工作人员提供了安全保障。”杨会斌说,下一步,这批护目镜将全部优先派送到每位驻守路口、社区出入口及需要入户调查的工作人员手中,让他们在保护好自己的前提下将防疫工作做实做好。 

  “疫情当前,奋战在一线的医护人员和社区工作人员时刻将自己暴露在危险中,只为给我们的健康安全把关,所以,我们也应该尽一份微薄之力。” 淄博视欣眼科负责人孙福蕾说,此前,淄博视欣眼科还在张店区捐赠了包括公安、社区街道办等7处地点,下一步,将考虑捐赠更多医疗物资和防护用品,为防疫助力。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