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博山区对发热和呼吸道症状患者进行免费检查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20-02-12 19:53:00


  鲁中网·海报新闻212日讯(记者 张琦)为进一步做好博山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经区疫情处置领导小组(指挥部)研究决定,对博山区具有发热和(或)呼吸道症状的患者(以下简称患者)进行全面排查、实名登记、免费检查。相关事宜告知如下: 

  一、免费检查对象、时间及项目: 

  1、检查对象:辖区内具有发热和(或)呼吸道症状的患者 

  2、检查时间:2020213日至2020220日; 

  3、检查项目:肺部CT、血常规(含CRP)。 

  注:经检查显示无病毒性肺炎的患者,如需进一步检查和治疗,费用自行承担,按医保相关报销政策执行。 

  二、免费检查单位: 

  1、检查单位:市第一医院、万杰医院、区医院、区中医院、区第二人民医院(源泉中心卫生院)。 

  2、无流行病学史患者患者电话联系镇卫生院进行预约检查,由镇卫生院与定点医院预约安排检查,患者根据镇卫生院通知的时间,自行前往定点医院发热门诊就诊,由接诊医师根据症状安排免费检查项目。未进行预约的患者费用自行承担。 

  3、有流行病学史的患者患者直接联系镇卫生院或镇办,由镇卫生院负责转运至市第一医院发热门诊进行检查,由接诊医师根据症状安排免费检查项目。未进行预约的患者费用自行承担。 

  4、预约患者到定点医院发热门诊检查务必携带居民身份证或医保卡,检查中要全程佩戴口罩。 

  三、镇卫生院预约登记电话: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