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暖心抗“疫” 淄博爱心企业助农外销蔬菜6万余斤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20-02-29 16:16:00


  鲁中网·海报新闻227日讯(记者 杨雨桐 孙丰鸣)在疫情严峻考验下,不少企业身体力行,用实际行动体现社会责任与担当,在战“疫”中留下最美身影。 

  由于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周村区南郊镇姜家村的种植蔬菜在销路上出现了不小的问题。如果蔬菜不能及时销售,将对菜农带来非常大的损失。周村区商务局通过了解得知后,当即与淄博万梦众创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取得联系。万梦众创迅速行动,主动对接姜家村委,并用最短的时间开发线上销售平台,并成立“抗疫助农”专车、积极组织人力物力进行助农义卖、农产品高效配送,立足解决当前菜农卖菜难、市民蔬菜紧缺的迫切需求,为辖区内各社区和商超提供蔬菜零差价、零接触销售服务,打通了蔬菜配送服务通道。 

  202024日至今,淄博万梦众创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联合周村区商务局、周村区永安街街道办事处,成立“抗疫助农”专车,利用线上销售平台、迅鹰同城配送体系、线下义卖等方式共平价销售蔬菜6万余斤。利用示范企业自身优势,稳住市民“菜篮子”,保住菜农“钱袋子”,为抗击肺炎病毒贡献出万梦人的力量。 

  淄博万梦众创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刘延飞表示,面对疫情,万梦众创积极应对,作为城乡高效配送示范企业,公司成立疫情供应保障小组,紧急调配城乡高效配送车辆6台,每天可为周村区及周边地区提供20班次以上的疫情保障物资配送,必要紧急情况下,还会继续增派车辆、人员,增加班次来保障配送。在这个特殊时期,我们能帮助菜农解决燃眉之急,是一个企业应有的社会责任。刘延飞说道。 

  据悉,淄博万梦众创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11月,是一家集新能源汽车销售租赁、配套服务设施建设、电子商务、智慧物流同城配送解决方案及运营、智慧物流网络搭建、现代化物流园区建设运营为一体的多元化新兴企业。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鲁中网微信二维码

最新新闻请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关注鲁中网微信(lznewscn

新闻热线0533-5355377,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