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淄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卜德兰到周村调研联络服务企业复工复产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20-02-29 19:52:00


  鲁中网·海报新闻2月29日讯(记者 张琦 通讯员 李倩)2月28日,淄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卜德兰来到周村区调研联络服务企业复工复产情况。区领导沙向东、刘伟、徐可、路德芝、国卫兵、刘长民陪同调研。

  卜德兰先后来到山东方达电子商务园有限公司、山东宏信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和山东华安新材料有限公司进行实地调研,现场听取了相关负责人的情况汇报。

  卜德兰指出,要做到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两手都要硬、两战都要赢。各企业要把疫情防控作为复工复产的前提条件,坚定信心,落实好复工复产防控措施,确保职工健康安全。各级各部门要大力强化服务意识,全面落实支持企业应对疫情稳定生产的各项政策措施,进一步加大对企业的指导帮扶力度,及时协调解决企业在资金、用工、物流等方面遇到的具体问题,最大限度减轻企业负担,保障企业生产经营,形成共克时艰、共促发展的强大合力。

  周村区按照“分期分批复工、分级分类指导”原则,进一步督促协调落实到位,做好运营场所卫生消杀防控,配备完善防护设施,加强复工前人员检查,对建设工地实行封闭管理,建立项目现场施工从业人员身体状况检查制度。截至2月26日,全区共复工复产企业813家、返岗人员24962人,10个市区重点项目复工建设。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鲁中网微信二维码

最新新闻请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关注鲁中网微信(lznewscn

新闻热线0533-5355377,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