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淄博对全市民政服务机构工作人员实施核酸检测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20-03-03 10:29:00


  鲁中网·海报新闻3月3日讯(记者 孙丰鸣 通讯员 李宁远)近日,淄博市民政局协调淄博市卫健部门为全市所有养老、儿童福利和救助服务机构在岗工作人员进行疫情核酸检测,实时监测切实保障一线工作人员和入住老人、儿童的生命健康安全。记者了解到,目前,已对7个区县的养老机构和单位工作人员的疫情核酸检测已结束,共实施检测1317人。

  目前,市社会福利院、市救助服务中心以及张店区、周村区、临淄区、沂源县、文昌湖区等7个区县的养老机构和单位工作人员的疫情核酸检测已经结束,共实施检测1317人,检测结果全部为阴性。淄川区为养老机构老人及在岗工作人员进行了抗体检测,其他区县核酸检测工作正在进行。 

  此次核酸检测,充分体现了市委市政府对全市民政系统疫情防控一线工作的人员关心关爱和坚决遏制疫情扩散蔓延势头的坚定决心,彰显了民政部门的责任担当,必将为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战胜疫情凝聚起众志成城、共克时艰的强大正能量,坚决夺取疫情防控斗争的全面胜利。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鲁中网微信二维码

最新新闻请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关注鲁中网微信(lznewscn

新闻热线0533-5355377,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