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谎称售卖体温枪非法获利8万余元 涉案男子被张店警方抓获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20-03-05 18:02:00


  鲁中网·海报新闻3月5日讯(记者 李庆宇 通讯员 许红 赵颖慧)近日,张店警方破获一起谎称售卖体温枪进行电信诈骗的案件。目前,嫌疑人已经被抓获,涉案价值8万余元。 

  3月4日17时30分许,张店警方在潍坊市安丘市抓获诈骗嫌疑人马某。经审查,马某为牟利,收取受害人购买电子体温枪的货款,后以发空盒快递的方式获取快递单号,再把快递单号发送给客户骗取信任,让其继续转款。在收取更多货款后,马某编造各种理由不予退款,将货款用于个人挥霍,共计诈骗张店、北京、河北多名受害人8万余元。张店警方依法对马某取保候审。   

  张店警方提醒购买口罩、酒精、体温枪等防疫用品时,一定要到正规药店或通过正规渠道购买,不要轻信陌生人,更不要未经证实就通过网络方式进行转账,谨防上当受骗!如遇到被骗的情况,请及时拨打110报警电话或到就近的派出所报案。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鲁中网微信二维码

最新新闻请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关注鲁中网微信(lznewscn

新闻热线0533-5355377,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