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桓台县公安局举行系列盗窃案退赃仪式 9辆被盗车辆“完璧归赵”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20-03-06 16:44:00


  鲁中网·海报新闻3月6日讯(记者 张艳 赵烜艺 通讯员 胡正学)3月5日上午10时,桓台县公安局田庄派出所举行“宋某某系列盗窃案”退赃仪式,共为受害人退回电动自行车、自行车9辆,涉案价值一万余元。 

  据了解,2019年年末,桓台县公安局田庄派出所陆续接到群众电动自行车、自行车被盗警情。田庄派出所迅速反应,立即展开侦查工作,查看现场、线索追踪、询问证人……经过40天的连续奋战,最终锁定了犯罪嫌疑人宋某某,并在一小旅馆内将其抓获。经查,宋某某先后窜至索镇、城区、唐山、田庄等地盗窃电动三轮车、电动自行车、自行车等,共计作案15起。目前,宋某某已被检察机关批准逮捕。 

  警方提醒广大市民,自行车、电动自行车属于比较容易下手的目标,因此一定要加装安全系数较高、不容易被剪断的外挂锁具;尽量把车停放在有人看管的地方或是安装监控摄像头的地方;有条件的话,可以在车子上加装防盗报警器。此外,一定要通过正规渠道购买车辆,不要购买来路不明的车辆,一旦出现问题,利益将无法保障。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鲁中网微信二维码

最新新闻请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关注鲁中网微信(lznewscn

新闻热线0533-5355377,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