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张店市场监管:巾帼担当战疫情 节日鲜花赠英雄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20-03-07 14:25:00


  记者 张琦 通讯员 杨光 董利娟 

  在张店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有这样一群人,她们既是母亲、妻子,也是父母眼中的孩子。 

  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斗中,她们和所有男同志一样,从大年初二闻令而集结到现在,没有白天和黑夜之分、没有工作日和休息日之别,全员在岗奋战在抗击疫情的第一线,她们放弃了需要照顾的家庭和孩子们,舍小家、顾大家,每天奔走在市场、商超、药店、防疫物资生产一线…… 

  她们禁宰杀、控市场、稳物价,查投诉,审案件、保供应、排隐患、促生产。 

  她们以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决心,战斗在第一线、坚守在第一线,以实际行动确保了疫情防控期间,企业经营守法规、市民消费有秩序,饮食安全有保障,疫情防控勇担当。她们为市场的稳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在国际三八妇女节到来之际,为表达节日的祝福和慰问,张店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工会和妇联,自己动手裁剪包装了鲜花。张店区妇联也把精心准备的健康体检卡,送到了各市场监管所一线女职工手里。同样的祝福,也送到局家属是奋战在医疗战线的医护人员手里。 

  组织的关心和祝福,温暖着基层一线执法人员的心田,和平所执法人员郭潇说:“在疫情防控最关键的时期,能收到区妇联和局工会、妇女委员会送来的鲜花和体检卡,心里感觉暖暖的,决心以实际行动、踏实工作来打赢这场疫情防控的阻击战。”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鲁中网微信二维码

最新新闻请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关注鲁中网微信(lznewscn

新闻热线0533-5355377,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