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淄博市举办疫情防控优秀社会志愿服务组织表扬活动 为11支组织授旗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20-03-06 08:54:00


活动现场。

  鲁中网·海报新闻3月5日讯(记者 崔中英)3月5日,是第57个学雷锋纪念日,淄博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市志愿服务联合会举办网络直播活动,现场通报表扬疫情防控优秀社会志愿服务组织。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毕荣青出席活动并讲话,并为11支疫情防控优秀社会志愿服务组织代表授旗。 

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毕荣青讲话。

淄博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市政府新闻办主任、市文明办主任于康梅宣读疫情防控优秀社会志愿服务组织表扬通报。

  毕荣青在讲话中充分肯定全市广大志愿服务团队和志愿者为推动我市疫情防控工作持续向好作出的积极贡献,并提出三点希望。她强调,各级志愿服务团队和志愿者要在统筹推进疫情防控与经济社会发展中继续走在前列,做好疫情防控、复工复产等志愿服务,把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要在服务全市重大活动中担当作为,围绕市委“六大赋能行动”“八个聚焦聚力”工作大局,紧扣重大主题、重大活动开展志愿服务,助力脱贫攻坚,把党的关怀送到老百姓心坎上;要在文明创建中当好表率,大力开展“我为创城做贡献”“千场志愿服务进村居”“践行文明条例、争做文明市民”系列活动,让群众看到变化、感受到温暖,弘扬好文明新风尚。 

  活动现场,毕荣青为11支疫情防控优秀社会志愿服务组织代表授旗。各组织代表讲述了他们投身疫情防控志愿服务的感人故事,呼吁全市广大志愿者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助力经济社会发展,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绽放新的光芒。 

    图为:淄博市蓝天救援队、淄博市城际救援队、淄博红狼应急救援队、爱心100公益车队、淄博市绿丝带发展中心、淄博麦田计划、淄博市彩虹公益发展中心、淄博市齐心公益中心、淄博志诚无偿献血志愿者服务中心、淄博市绿色使者志愿者协会、淄博星空公益11支疫情防控优秀志愿服务队伍负责人上台,逐一介绍各自队伍基本情况、参与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下一步主要工作措施。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鲁中网微信二维码

最新新闻请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关注鲁中网微信(lznewscn

新闻热线0533-5355377,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