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张店交警开展“学雷锋 战疫情”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20-03-05 16:58:00


  鲁中网·海报新闻3月5日讯(记者 张琦 通讯员 杨丽 崔洋)三月春风暖人心,雷锋精神代代传。今年3月5日是第58个学雷锋纪念日,也是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最关键时期。在这一特殊日子里,张店交警为了更好的弘扬雷锋精神,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在疫情期间组织动员张店交警大队志愿者践行雷锋精神,组织民警志愿者来到通济社区,开展社区清洁行动。 

  期间,张店交警志愿者们戴好口罩、护目镜、一次性手套,带上清洁工具来到通济社区,对小区绿化带、卫生死角进行全面清扫,大家一起捡、一起抬、一起扫,干得热火朝天。通过这次有意义的活动,志愿者们用行动继承、诠释了雷锋精神,也清洁美化了小区环境,增强了爱护环境的自觉性和责任感,凝心聚力共同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鲁中网微信二维码

最新新闻请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关注鲁中网微信(lznewscn

新闻热线0533-5355377,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