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高青一女子商场内丢失手机 警方通过疫情防控平台一小时内找回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20-03-04 17:12:00


  鲁中网·海报新闻3月3日讯(记者 李庆宇 通讯员 高文真)3月3日,高青县公安局县城派出所接到辖区王女士报警称,在某商场购物过程中,手机不慎丢失。民警随后通过疫情防控平台不到一个小时的功夫就帮助王女士找回丢失的手机。 

  民警接警后,迅速开展现场走访及监控视频调取工作。王女士告诉民警,自己的手机可能是从口袋里滑落丢失的。因为进入商场后手机没电关机,所以无法通过拨打手机进行找寻。通过调取监控,民警也未发现有价值的线索。 

  查找手机无果的情况下,民警迅速改变工作思路。民警想到王女士进入商场时手机扫描了“健康淄博公众号”,并进入疫情防控平台进行了信息登记。根据这条线索,再结合监控视频,不到一个小时的功夫,民警就找到了捡到手机的男子,成功为王女士找回了丢失的手机。拿到手机的王女士连声对民警道谢。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鲁中网微信二维码

最新新闻请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关注鲁中网微信(lznewscn

新闻热线0533-5355377,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