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突击行动!淄博高新区交警一晚查获3辆“百吨王”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20-03-04 16:16:00


  鲁中网·海报新闻3月4日讯(记者 张琦 通讯员 王紫颖)3月3日晚,淄博高新区交警大队组织开展移动污染源整治行动,确保复工复产期间道路交通秩序持续稳定。当晚,高新区交警大队共查获了4辆超载车辆,其中3辆“百吨王” 

  移动污染源整治行动中,淄博高新区交警大队严查严处重型柴油车不按规定时间和路线行驶、超限超载、改装改型、逾期未检验等道路交通违法行为。 

  淄博高新区交警大队积极分析研判,提前组织规划,采取定点检查与流动巡逻相结合的方式,强化重点路段、重点时段管控,严查重型柴油车的超限、超载等交通违法行为,营造出严查严管的高压态势,取得明显效果。 

  当晚,高新区交警大队共查获了4辆超载车辆,其中,查处了鲁Q623CQ(103.72吨)、鲁MAJ978(147.14吨)、鲁EE9063(104.26吨)3辆“百吨王”,大队依法对上述车辆驾驶人处以驾驶证记6分,罚款2000元的处罚,有效打击了夜间超载大货车的嚣张气焰,强化了震慑效果。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鲁中网微信二维码

最新新闻请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关注鲁中网微信(lznewscn

新闻热线0533-5355377,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