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桓台交警大队扎实开展移动污染源整治行动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20-03-04 16:14:00


  鲁中网·海报新闻3月4日讯(记者 张艳 赵烜艺 通讯员 滕修龙)3月3日晚上6时至8时,桓台交警大队联合县交通运输、生态环境、城管执法等部门开展移动污染源整治突击行动,对辖区内渣土车、重型柴汽油车等大货车的违法行为进行查处,行动共查处违法车辆11辆,为疫情复工复产期间创造了安全、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 

  2月25日以,桓台交警大队与交通运输、生态环境、城管执法等部门联合执法,通过淄博市公安局天网大数据多维应用平台、智能交通管控平台,充分发挥大数据库信息作用,加强国省道等重点道路的重型柴油货车的分析研判,采用定点检查与流动巡逻相结合的方式,24小时不间断严查大货车超载超限、非法改装、涉牌涉证、遮挡号牌、冒黑烟等交通违法行为,有效净化道路交通环境,保障道路畅通安全。联合执法共查纠重型柴油货车闯红灯、冒黑烟等各类交通违法行为80余起,在辖区形成了高压严管的态势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鲁中网微信二维码

最新新闻请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关注鲁中网微信(lznewscn

新闻热线0533-5355377,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