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淄博开展鸟类放飞活动 7只野生鸟回归大自然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20-03-03 17:24:00


  鲁中网·海报新闻3月3日讯(记者 李庆宇 通讯员 张涛)3月3日,淄博市自然资源局组织了一场救助野生鸟类放飞活动。鲁中网记者了解到,此次活动共放飞了7只经过淄博市野生动物收容救护点救助的湿地鸟类,其中还包括一只国家二级保护动物。 

  据了解,今年3月3日是第七个“世界野生动植物日”,主题为“维护全球生命共同体”。淄博市自然资源局当天在孝妇河湿地公园组织了救助野生鸟类放飞活动,将7只受伤后在淄博市野生动物收容救护点精心救助下康复的野生鸟类动物放归自然。 

  据悉,此次放飞的野生鸟类动物为1只小苇鳽(国家二级保护动物)、4只小白鹭、1只池鹭、1只夜莺,经救护后均已达到放飞条件。此次活动提高了全社会野生动植物保护意识,营造野生动物疫病防控及保护管理的良好氛围。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鲁中网微信二维码

最新新闻请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关注鲁中网微信(lznewscn

新闻热线0533-5355377,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