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桓台交警抗疫期间人性化治理违停车辆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20-03-03 17:17:00


  鲁中网·海报新闻33日讯(记者 张艳 赵烜艺 通讯员 滕修龙)随着企业的复工复产,车流量增加,受到疫情影响,部分小区、企业禁止进入,车辆乱停乱放尤为突出。为进一步规范城区道路交通秩序,全力保障辖区企业、个体复工复产期间的道路交通安全、畅通。桓台交警大队立足当前疫情实际,精准施策,创新推出“文明停车提示单”,张贴于违停车辆上,人性化治理的工作方式,实现了执法活动的社会效果和法律效果的有机统一。 

  桓台是我家,“抗疫”靠大家,文明提示单提示驾驶员朋友们,自觉将爱车停放到施划的停车位,共创文明交通。此次违法停车交警大队做好记录,只警告,不处罚,如再次发生违法停车行为,将依法给予处罚。33日,桓台交警大队铁骑队将第一张“文明提示单”放在路边违停车辆的挡风玻璃上,予以善意劝离违停车辆,人性化治理违法停车现象,此举受到了广大群众的一致称赞,大家纷纷表示将规范停车,消除道路交通安全隐患。 

  规范停车守交法,文明秩序靠大家,在此桓台交警提醒广大驾驶员朋友,疫情防控期间,请文明有序规范停车,切勿占用消防、救护等应急通道及非机动车车道。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鲁中网微信二维码

最新新闻请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关注鲁中网微信(lznewscn

新闻热线0533-5355377,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