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桓台县市场监管局主动出击 提高餐饮业“颜”“质”战斗力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20-03-04 14:52:00


  鲁中网·海报新闻34日讯(记者 张艳 赵烜艺 通讯员 魏丽君)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桓台县市场监管局因势利导,在各餐饮单位暂停营业期间,督促餐饮服务单位严格落实防疫防控措施,全面规范提升餐饮业品质,以高“颜”“质”打好这场防“疫”战 

  为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两不误”,桓台县市场监管局针对餐饮服务单位的开业复工,明确提出了八条要求:证照齐全;外来人员及时登记报备,一人一档;所有人员必须扫码登记,测量体温,健康合格;具备测温条件,配备口罩、酒精、消毒液等防控用品;开展卫生大扫除和消毒消杀,彻底清理卫生死角,保持场所整洁、卫生、通风;有效避免人员扎堆聚集,倡导打包外卖、零接触点餐、无接触配餐,鼓励使用微信、支付宝等移动支付方式结算;加工制作符合《餐饮服务食品安全操作规范》的要求;禁止经营野味食品。 

  一手抓防疫,一手抓监管,桓台县市场监管局执法人员将继续加大对开业复工餐饮服务单位的监督指导,确保各项要求落实到位。对防控措施不到位的,立即责令停止经营,对违反法律法规的的行为,将依法从严从快处理。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鲁中网微信二维码

最新新闻请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关注鲁中网微信(lznewscn

新闻热线0533-5355377,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