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疫情期间四人酒店内赌博被张店警方依法行政拘留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20-03-04 16:34:00


  鲁中网·海报新闻3月4日讯(记者 李庆宇 通讯员 许红 赵颖慧)3月2日,张店警方在辖区一酒店房间内,将以打麻将的形式赌博周某某和苗某、李某、苗某四人抓获。目前四人已被张店警方依法给予行政拘留的处罚。 

  3月2日17时许,在淄博市张店区一酒店房间内,周某某和苗某、李某、苗某四人以打麻将的形式赌博,后被民警抓获。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第七十条、第十一条之规定,张店警方依法给予周某某、苗某、苗某三人行政拘留五日并收缴赌资的处罚;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第七十条之规定,张店警方依法给予李某行政拘留五日的处罚。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鲁中网微信二维码

最新新闻请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关注鲁中网微信(lznewscn

新闻热线0533-5355377,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