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淄博高新区:宝山路上跨济青高速引桥及辅路工程项目复工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20-03-07 16:02:00


  鲁中网·海报新闻3月7日讯记者 张琦 通讯员 王盛利 孙雪梅 郑丽霞3月5日,淄博高新区宝山路上跨济青高速引桥及辅路工程项目顺利复工,这是淄博高新区首个市政工地复工项目。该项目春节前完成工程量四分之一,计划今年6月底完成主路贯通。 

  据悉淄博高新区质安站按照促进建设工程复工部署要求,积极指导企业做好复工准备,全力服务市政项目尽快有序复工建设。在高新区质安站指导下,宝山路上跨济青高速引桥及辅路工程项目成立了由建设单位负总责、施工和监理单位相关负责人共同组成的疫情防控小组,结合工程项目实际情况,从封闭式管理、环境消杀、疫情防控日报告、巡查监管等方面制定工地疫情防控和复工管理制度,储备防疫物资,按照分批次的原则确定进场人员,全力做好工程项目复工工作。 

  淄博高新区质安站相关负责人表示,宝山路上跨济青高速引桥及辅路工程项目首批施工机械和人员已做好入场准备,全力保证项目按期顺利完工。在加紧推进工程项目建设的同时,施工现场保持每天至少两次环境卫生清洁消杀,确保各项防控举措落实到位,稳步推进项目建设。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鲁中网微信二维码

最新新闻请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关注鲁中网微信(lznewscn

新闻热线0533-5355377,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