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淄博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张亮走访调研安置残疾人就业企业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20-03-06 15:40:00


  鲁中网·海报新闻36日讯(记者 张艳 赵烜艺)36日,淄博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张亮前往淄博隆嘉工贸有限公司,调研企业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情况慰问残疾职工,同时送去部分防疫物资,鼓励大家坚定必胜信心,共同战胜疫情。 

  淄博隆嘉工贸有限公司主要以生产陶瓷质手套模具和艺术陶瓷为主,在职职工80人,其中残疾人员工43人。张亮首先听取了企业安置残疾人就业情况和企业疫情期间复产复工情况的汇报,对淄博隆嘉工贸有限公司积极带领残疾职工就业、创业的做法给予充分肯定。张亮理事长询问企业生产经营还存在哪些困难,结合企业实际,提出了疫情防控期间工作要求和防护要求,进一步助力企业做好复工复产期间的疫情防控工作,确保职工健康安全。同时为企业送去口罩、酒精、消毒液等防疫物资。 

  淄博隆嘉工贸有限公司总经理刘云龙说:“现在,政府面向残疾人推出越来越多的优惠扶持政策,残疾人就业创业的大环境越来越好,我们享受政策的同时也要回馈社会,争取帮助更多残疾人实现就业创业。”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鲁中网微信二维码

最新新闻请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关注鲁中网微信(lznewscn

新闻热线0533-5355377,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