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微视频|淄川公安服务企业护照业务1天办结 出入境业务跑出加速度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20-03-06 16:29:00


  3月3日,山东鲁泰集团的5名员工如期收到了期盼的护照。几天后,他们将作为鲁泰集团的专业技术人才分赴柬埔寨、越南的分公司,为鲁泰集团海外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这是淄川公安分局出入境服务大厅民警在抗疫期间,助力复工复产、服务企业发展的一个缩影。

  部分企业复工复产后,出入境民警靠前一步,主动服务,先后实地走访鲁泰集团、金城生物等相关涉外单位,了解涉外人员信息,宣讲出入境管理相关规定和疫情期间防护常识。3月2日上午,民警在对鲁泰集团走访时,了解到该集团驻越南、柬埔寨有限公司生产规模不断扩大,因生产需要,急需从国内派驻有经验的管理人员和技术培训人员,但疫情当前,却不知怎么办理加急护照。获悉此情况后,民警立即联系了集团负责办理证照的工作人员,向其详细说明所需的证明材料,预约了办证时间。当天下午,5名集团员工到出入境大厅办理了护照申请。受理完毕后,民警立即联系市局,通过急事急办“绿色通道”进行了审批并上传省厅。仅一天的时间,护照就寄送到了5名员工手里。(通讯员 李增强)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鲁中网微信二维码

最新新闻请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关注鲁中网微信(lznewscn

新闻热线0533-5355377,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