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轻信网上售卖低价“游戏币” 张店一男子被骗5465元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20-03-11 18:58:00


  鲁中网·海报新闻311日讯(记者 李庆宇 通讯员 许红 张媛媛2月7日,张店一男子小刘拨打电话报警称,自己在网上购买游戏币时遇到了“假客服”,被骗走5465元。目前警方已针对此事展开调查。 

  2月7日,小刘玩游戏时,突然看到有人在网上发布低价出售游戏币的消息。小刘立即添加对方为QQ好友,经过砍价最终确定以325元人民币从对方处购买270万游戏币。此时,对方推送给小刘一个“京东391”交易平台,小刘在平台里点击进入了购买游戏币的链接,并支付了325元人民币。当他与网站客服联系时却被告知,如果要完成交易需再支付1190元保证金进行身份认证,认证成功后保证金会自动退回。 

  小刘支付1190元后,网站客服又称,小刘在填写信息时银行卡的所属银行填错,需支付3950元才能修改信息。无奈,小刘又往平台账户里支付了3950元。这时,客服又称,该笔钱应直接转入平台老板的银行卡账户而非平台账户,小刘需重新将3950元转进客服提供的银行卡账户里。这时,小刘觉得自己上当了,于是立即报警。 

  张店警方提醒应避免线下交易,账户充值、购买游戏装备等应通过正规平台进行交易;凡是需要交纳各种保证金的,一定要谨慎,基本都是骗子;牢记“天上不会掉馅饼”,不要轻易相信骗子口中的“低价”。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鲁中网微信二维码

最新新闻请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关注鲁中网微信(lznewscn

新闻热线0533-5355377,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