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张店一女子申请网购产品“退货双倍赔偿” 自己却“赔”了11990元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20-03-17 16:30:00


  鲁中网·海报新闻317日讯(记者 李庆宇 通讯员 许红 张媛媛近日,张店的高女士报警称,自己在网上点击了一处网购产品赔偿链接,输入个人银行卡卡号和密码后被骗走11990元。目前警方已针对此事展开调查。 

  3月5日,高女士正在家中准备晚饭,这时手机响了起来,来电号码的归属地显示为平顶山,她没有多想便接了起来。对方称自己是某网店客服,高女士前几天在网上购买的海藻面膜因质量问题很多买家反映有过敏的情况,现通知所有的买家可以免费退货并获得商品售价的双倍赔偿。 

  回想几天前确实在网上购买了该商品,高女士便添加了对方微信好友。之后,对方发过来一个二维码并让高女士按提示填写,高女士扫描二维码后输入了自己的银行卡卡号和密码。不一会儿,便收到银行的扣款通知,卡里的11990元余额全部被转走。此刻的高女士才发现自己被骗了,于是立即报警。 

  警方提醒网购骗局迷惑性极大,遇到这类诈骗,请您一定要认真核实对方身份,可以联系电商平台客服或在线联系网店客服确认情况的真伪;同时电商平台的官方客服不会添加您的微信好友,大家处理退款等事宜时一定要在官方提供的平台进行操作。一旦发现被骗,应立即拨打110报警。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鲁中网微信二维码

最新新闻请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关注鲁中网微信(lznewscn

新闻热线0533-5355377,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