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非法生产消毒液10余吨获利1.8万 齐都公安查获制售假冒防疫物资案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20-03-18 15:25:00


  鲁中网·海报新闻3月18日讯(记者 张琦)近日,齐都公安局查获一起制售假冒防疫物资案件,一公司非法生产次氯酸钠类消毒液达10余吨,非法获利1.8万余元。 

  2月下旬,齐都公安局西区分局在对辖区复工复产企业开展现场巡查时,发现某企业院内存有大量次氯酸钠溶液(84消毒液原料),而该公司正常生产经营范围并不涉及这种危险化学品。民警从氯酸钠溶液主要用途结合和当前疫情防控特殊时期分析,判断该企业极有可能存在涉嫌非法生产加工防疫物资行为。 

  齐都公安局西区分局与治安支队、刑侦支队立即对该企业开展调查。经警方调查查明,该公司在无相关许可资质的情况下,非法生产次氯酸钠类消毒液达10余吨,冠以省内某企业商标品牌进行成品罐装出库销售,涉嫌假冒注册商标,非法获利1.8万余元。 

  目前,齐都公安局西区分局已将案件依法移送临淄区市场监督管理局,该案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鲁中网微信二维码

最新新闻请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关注鲁中网微信(lznewscn

新闻热线0533-5355377,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