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淄博市住房公积金管理委员会召开会议 完成年度任务去年新增缴存单位1382家

来源:鲁中晨报-鲁中网

2020-03-26 08:40:00


  鲁中晨报-鲁中网3月25日讯(记者 王莉莉 通讯员 王慧海) 今日,淄博市住房公积金管理委员会召开2020年度第一次会议。会议审议通过了《淄博市住房公积金2019年度筹集使用计划执行情况的报告》和《淄博市住房公积金2020年度筹集使用计划》,研究通过了完善淄博市住房公积金使用的相关政策。市政府副市长、市住房公积金管理委员会主任刘荣喜出席会议并讲话。

  刘荣喜指出,2019年,全市住房公积金系统围绕中心、担当作为,全面完成了年度目标任务。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切实增强做好公积金管理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创新思路、扎实进取,推动全市住房公积金管理工作取得新的更大的进展。要切实抓好住房公积金制度推广,进一步提升管理运营科学化、规范化水平,千方百计做好风险防控工作,持续深化“一次办好”改革,提升住房公积金管理运营水平。要进一步提高房委会决策水平,深化房委会成员单位间的合作,充分发挥房委会成员单位的带头示范作用,不断加强房委会自身建设。

  据了解,2019年全市新增缴存单位1382家,新开户职工5.24万人;住房公积金累计缴存总额达到511亿元,缴存余额达到259.01亿元;全年实现增值收益3.4亿元。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鲁中网微信二维码

最新新闻请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关注鲁中网微信(lznewscn

新闻热线0533-5355377,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