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美女网上主动要求加好友 高青一男子接受邀请后被敲诈1万元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20-04-09 08:23:00


  鲁中网·海报新闻48日讯(记者 李庆宇 通讯员 樊文文 高文真4月8日,高青县公安局县城派出所接到辖区居民小李报警称女子在QQ上加他为好友,随后与他进行了视频聊天,并裸聊截图威胁自己,被骗1万元。目前,警方正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原来,闲来无事的小李登录了一个社交软件,有一名陌生女子发送可以裸聊的消息给小李,并给了小李一个QQ号码。此时的小李沾沾自喜,感觉一场艳遇即将到来。 

  小李很快加了对方为QQ好友,对方的裸聊画面不禁让小李血脉偾张。对方让小李也露露脸,此时的小李完全消除了防备心理。对方称想换个平台继续聊,便发来一个二维码让小李下载。小李下载并注册了一个名为“微乐”的平台后,却发现并不是自己预想的平台。此时,小李的QQ收到了令他震惊的消息,对方发来的竟然是自己手机通讯录好友以及裸聊视频。怎么办?怎么办?小李有些发懵。对方称要想摆平此事,只需转账1000元。小李不想让他人知道自己的糗事,就立即转账1000元给对方。 

  接下来的事儿,让小李更是无奈。对方称删除数据还要5000元。面对对方的明码标价,此时的小李只得照办。事情到此还未结束,对方又发来消息称,还要4000元红包。小李东拼西凑又给对方转账4000元。等缓过神来,小李却发现自己被对方拉黑了,原来一切都是骗局。目前,警方正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警方提示:不要想着来场艳遇,请记得洁身自好;不要轻信陌生好友,请保持清醒谨慎;不要点击不明链接,请别忘木马存在;不要相信骗子谎言,请拨打110报警。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鲁中网微信二维码

最新新闻请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关注鲁中网微信(lznewscn

新闻热线0533-5355377,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