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淄博市面向社会增招森林专职消防员50人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20-04-15 10:07:00


  鲁中网·海报新闻414日讯(记者 李庆宇 通讯员 曹华东今天记者从淄博市消防救援支队获悉,为有效履行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应对处置森林火灾和其他自然灾害的职责使命,淄博市现面向社会公开增招森林专职消防员50人。 

  据了解,此次招录的条件与范围是:具备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遵守宪法、法律和规章,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和社会主义制度;自愿加入森林消防专业队伍;年龄为18周岁至35周岁;具备高中以上文化程度;身体和心理健康;具有良好的品行;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大专以上学历的人员、解放军和武警部队退役士兵、职业院校的消防及相关专业毕业生优先招录。部分从事森林灭火工作年限较长、经验丰富且精力充足的人员,年龄可适度放宽到45岁以下,原则上不超过10%。退出消防员、解放军和武警部队退役士兵经考核合格后可进行等级套改,具体套改办法待《全省森林消防专业队伍管理办法》出台后执行。 

  此次森林专职消防员招录采用现场报名的方式,报名时间为4月13日至25日,资格审查采取各县(区)报名点初审,市招录办公室复核的方式进行。招录对象按市招录办公室通知要求,由本人携带身份证(居住证)、户口簿、毕业证(学位证)、退伍证、立功受奖等证件证书原件和复印件参加现场报名和资格初审。通过初审的,须填写《森林专职消防员招录报名登记名册》。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鲁中网微信二维码

最新新闻请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关注鲁中网微信(lznewscn

新闻热线0533-5355377,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