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省道交叉路口发生车祸人员被困 淄博消防员急驰救援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20-04-15 10:17:00


  鲁中网·海报新闻414日讯(记者 李庆宇 通讯员 王子豪)4月13日晚上6时30分左右,淄博市消防救援支队淄川大队双杨消防救援站接到指挥中心调度命令,位于淄川区231省道与102省道交叉口发生车祸,有人员被困,急需救援,双杨消防救援站出动2车12人,前往现场处置。 

  淄川区双杨消防救援站到达现场后,经勘查发现,发生事故的是2辆货车追尾,后车车头严重变形,驾驶室一名被困人员,被困人员腿部卡在驾驶室内不能活动,勘查完毕后立即开展救援。消防队员利用扩张器对已经变形的驾驶室进行扩张,固定好扩张器,用液压顶杆扩大驾驶室内活动面积,经过15分钟的紧张救援,被困人员被成功救出,并送120急救车前往医院进行救治。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鲁中网微信二维码

最新新闻请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关注鲁中网微信(lznewscn

新闻热线0533-5355377,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