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淄博市供销社吹响助鄂农产品销售“集结号”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20-04-15 16:09:00


  鲁中网·海报新闻4月15日讯(记者 杨雨桐 通讯员 王厚东)疫情就是命令,职责彰显担当。淄博市供销社积极响应中华全国供销总社助力湖北地区农产品销售的号召,充分发挥供销社农产品流通网络和物流优势,发动系统内农产品销售龙头企业,吹响了助鄂农产品销售“集结号”,展现出新时期供销社的责任和担当。 

  疫情期间,淄博众得利农业发展公司购买湖北市秭归县500吨、价值200万元橙子,销往北京、杭州等地超市和市场。近日,市供销社牵头与黄冈市供销合作社签订“云签约”合作协议,由山东乐物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等骨干企业采购湖北300万元的农副产品。4月13日,山东乐物信息科技有限公司采购湖北省黄梅县大米20吨、共计12万元,销往全国各地。截至目前,全市供销社系统共帮助销售湖北农产品近600吨,价值220万元。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鲁中网微信二维码

最新新闻请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关注鲁中网微信(lznewscn

新闻热线0533-5355377,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