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跨河桥上发生交通肇事逃逸 路过淄博消防员见义勇为成功协助破案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20-04-15 10:22:00


  鲁中网·海报新闻414日讯(记者 李庆宇 通讯员 唐敏)4月13日,淄博市消防救援支队沂源大队收到一封来自济南市莱芜区交警大队的感谢信,对新城路消防救援站尚金辉见义勇为,协助交警大队成功破获一起交通肇事逃逸案表示衷心感谢。 

  4月5日下午,在济南市莱芜高新区汇源果汁公司附近的牟汶河桥上发生一起交通肇事逃逸案,一辆轿车撞了一辆二轮摩托车后逃逸,摩托车驾驶人员吴某受伤后经医院抢救无效死亡。事故发生时,淄博市消防救援支队新城路消防救援站政治指导员尚金辉开车路过,记下了肇事逃逸轿车的车牌号码,第一时间拨打了120、122报警,并在事故现场等待,协助医护人员救助伤者,向赶赴现场调查的民警反映案发时的情况,根据尚金辉提供的线索,民警于案发次日将该交通肇事逃逸案成功破获。 

  感谢信中指出,尚金辉见义勇为且不留姓名,体现了新时代消防指战员过硬的政治素质、救危济难得优良作风,让全体办案民警非常感动,感谢消防大队培养出如此优秀的消防员,特致信表达交警大队最崇高的敬意! 

  尚金辉本着人民消防为人民的宗旨,竭尽所能服务社会,用自己实际行动忠诚践行着习近平总书记“对党忠诚、纪律严明、赴汤蹈火、竭诚为民”十六字训词精神。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鲁中网微信二维码

最新新闻请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关注鲁中网微信(lznewscn

新闻热线0533-5355377,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