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助力疫情防控 织密网络安全屏障 淄博市委网信办开展医疗行业网络安全检查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20-04-15 17:27:00


  鲁中网·海报新闻讯 针对疫情期间医疗行业网络安全风险突出的现状,为保障淄博市医疗关键信息基础设施安全运行,助力全市疫情防控工作顺利开展,近期,淄博市委网信办组织开展了医疗行业网络安全在线检查面向全市49家医疗卫生机构的64个门户网站及重要系统进行了检测,逐一排查了存在的安全漏洞及网站暗链、坏链、快照页面等隐患问题,并分析形成《2020年淄博市医疗卫生机构互联网信息系统网络安全检测报告》。此次检查对每家受检单位进行了逐一剖析,就如何做好医疗关键信息基础设施安全防护提出了应对策略和整改建议,为助力全市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提供了有力的网络安全保障。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鲁中网微信二维码

最新新闻请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关注鲁中网微信(lznewscn

新闻热线0533-5355377,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