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走失老人平安回家 家属给民警送锦旗致谢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20-04-20 11:07:00


  鲁中网·海报新闻4月20日讯(记者 张艳 赵烜艺 通讯员 金梦梦)4月16日上午8时许,桓台县公安局马桥派出所接到一报警电话,称在红庙村委发现一位走失老人,求助民警。 

  民警接到电话后,立即赶往现场,发现一名六十多岁的老大娘坐在便利店门口,立即上前了解情况,经过一番耐心询问,老人说出了自己的姓名。随后,经过民警细致工作,成功与老人的家人取得联系,并将老人带回派出所等候。 

  原来老人是博兴县西闸村人,不慎走失后,步行至桓台县马桥镇红庙村,所幸及时被村民和民警救助。得知找到老人的消息,家人立即赶到马桥派出所把老人接回家,并对民警的热心救助表示衷心的感谢。 

  4月20日,该名老人的家属将一面写着“人民卫士急民所急 尽职尽责为民解忧”的锦旗送到马桥派出所,感谢民警帮其找回走失的亲人。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鲁中网微信二维码

最新新闻请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关注鲁中网微信(lznewscn

新闻热线0533-5355377,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