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淄博市人社局组织“创业云讲堂” 专家线上授课助力创业者更好发展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20-04-17 22:14:00


  鲁中网·海报新闻417日讯(记者 李庆宇 通讯员 吕凯今天记者从淄博市人社局获悉,为进一步提升创业者驾驭企业、把握市场的能力,淄博市人社局将于4月22日组织“创业云讲堂”活动,将邀请清华、北大等高校的总裁班特邀讲师、中国职业经理人认证特聘专家吴兴波线上授课。 

  据了解,此次讲座内容分为三个部分,分别是疫情过后--促使中小企业对外经营的转型升级;疫情过后--中小企业销售的三步走;疫情过后--市场一线销售精英的销售“心”法。主讲嘉宾吴兴波是清华、北大等高校的总裁班特邀讲师,中国职业经理人认证特聘专家,中国中小企业局讲师团成员,全国几十家培训机构特聘讲师,拥有16年营销管理经验,7年咨询培训经验,现任4家企业营销管理顾问,在销售技能提升、渠道开发管理、经销商培训、营销管理等领域拥有丰富的实战经验。 

  据悉,本次讲座以线上直播的形式开展,参加人员需提前下载钉钉软件(手机APP或PC端软件),使用钉钉客户端件扫加或钉钉群号加入淄博市创业大讲堂第二期班级群(群号:31389454)或使用手机端钉钉登录方式扫描二维码进入。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鲁中网微信二维码

最新新闻请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关注鲁中网微信(lznewscn

新闻热线0533-5355377,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