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上午盗窃下午被抓 张店警方快速破案抓获一名违法人员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20-04-29 21:43:00


王某盗窃的蔬菜和自行车

  鲁中网·海报新闻429日讯(记者 李庆宇 通讯员 许红 张媛媛近日,张店警方破获一起盗窃案,犯罪嫌疑人王某路过共青团东路某菜市场时偷偷溜进还未营业的摊位内实施盗窃,随后还在附近盗窃了一辆自行车。当天下午张店警方就将王某抓获,目前王某已被张店警方依法行政拘留。 

  4月27日早上4时许,王某像往常一样起床出门遛弯儿,当他遛到共青团东路某菜市场时,看到里面绝大部分的摊位都还没有营业,于是打起了歪心思。他走到自己常去买菜的那家摊位前,左顾右盼了一会儿,确认四下无人后他掀起摊位前的篷布钻了进去。他挑了几个土豆、苦瓜和一袋大红枣装进塑料袋里,又抱起两捆大葱,然后快速地从摊位里钻了出来,若无其事的往家走。可没走多远,他突然看到路旁一家小旅馆门口停了辆自行车,而且还没有上锁,于是走上前将自己偷来的菜挂到了自行车上,随后骑上自行车逃之夭夭。回到家后,王某偷偷窃喜,感觉自己收获不小,不仅偷了菜,还顺回来一辆自行车。可这种“快乐”并没有持续多久,菜还没等吃,警察就找上门来了。 

  原来,王某从菜市场刚走没一会儿,摊位儿的杜老板就和老婆来菜市场开门营业了,当他们看到被掀起的篷布时还以为是大风刮开的,可紧接着两口子又发现昨天原本剩下的三捆大葱只剩下了一捆,这才意识到是招贼了,遂拨打了报警电话。 

  接警后,体育场派出所会同合成作战中心的民警迅速赶到现场,经过一系列摸排调查,于当天下午15时许在王某家中将其抓获,被盗蔬菜及自行车全部追回。目前,王某已被张店警方依法行政拘留。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鲁中网微信二维码

最新新闻请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关注鲁中网微信(lznewscn

新闻热线0533-5355377,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