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外地男子高速路上汽车没油 高青警方深夜帮忙加油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20-04-29 21:47:00


  鲁中网·海报新闻4月29日讯(记者 李庆宇 通讯员 高文真 刁厚轩)4月29日,高青县公安局收到淄博市公安局转来的一封群众感谢信,信中对唐坊派出所未留下姓名的4名出警人员深夜为其汽车加油的帮助表示感谢。

  4月3日2时40分,唐坊派出所民警接到滨州市阳信县高某的报警电话称,汽车行驶至长深高速唐坊路段时,因燃油不足无法继续前行,请求帮助。

  民警到达现场后了解到,高某和他的朋友步行至到唐坊镇某村加油站欲购买散装汽油,因加油站无利用身份证购买散油的业务,无奈之下报警求助。经民警了解得知,在五公里外的加油站可以办理购买散装汽油业务,于是民警将二人送至加油站,在民警的帮助下购买到散装汽油。

  由于夜晚气温较低,道路伴有大雾,二人均是外地人,加之穿着较为单薄。民警决定将其直接送至车辆停靠地点,帮助二人尽快赶路。离开时民警再三叮嘱二人出行途中一定注意行驶状况,出现燃油不足等情况要及时处理,以免发生意外。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鲁中网微信二维码

最新新闻请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关注鲁中网微信(lznewscn

新闻热线0533-5355377,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