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淄博明日晴天“在线” 13日最高气温达30℃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20-05-10 10:24:00


今日凌晨4时许,博山白塔镇下冰雹。

沂源有冰雹降落。

  鲁中网·海报新闻511日讯(记者 崔中英)淄博今晨电闪雷鸣、阴雨连绵,下午天气转晴、太阳高照。根据预报,明日晴天仍“在线”,气温一路蹿升,13日最高气温再回“3”字头。 

  根据天气预报,今天白天到夜间,阴有雷雨或阵雨转晴,西南风45级阵风67级,气温13℃到21℃。明日风力转小,晴天持续“在线”,在阳光的加持下,气温开始逐步回升,最高气温升至25℃。13日淄博天气以多云为主,最高气温达30℃,天气干燥炎热。14日或将再迎小雨,气温随之下降,最高气温仅22℃。 

13时许,人民西路周村段天气转晴,路面基本无雨水踪迹。

淄博蓝天颜值在线。

  近几淄博的天气时晴时雨,气温起伏变化大,出行的市民及时关注天气预报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鲁中网微信二维码

最新新闻请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关注鲁中网微信(lznewscn

新闻热线0533-5355377,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