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楼顶广告集中拆除 张店区开启全区楼顶广告治理序幕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20-05-11 17:43:00


  鲁中网·海报新闻5月11日讯(记者 李庆宇 通讯员 张营)近日,张店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对新村路张店区青年创业园楼顶的大型户外广告设施进行拆除,以机关企事业单位楼顶广告带头拆除为突破口,开启了全区楼顶广告治理序幕。 

  为进一步加强市容管理,避免大风降雨天气造成广告牌高空坠落等安全隐患,张店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对城区内楼顶广告开展专项整治行动。经过前期摸排,发现多处违规广告牌,执法队员分别下达了整改通知书,要求其限期整改。而整改期限之内没有自行拆除的,在此次行动中将依法予以集中拆除。 

  在拆除现场,拆违工人利用大型吊装设备展开拆除作业,城管队员设立了警示标志,提醒过往行人车辆绕行。据了解,此次行动在拆除十余处大型楼顶户外广告的同时,另拆除了落地广告牌匾100余块,600余平米,墙体广告30余处,100余平米。 

  下一步,张店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将结合路域环境综合整治,继续加大各类楼顶广告清理整治力度,为广大市民打造安全、整洁、有序的城市环境。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鲁中网微信二维码

最新新闻请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关注鲁中网微信(lznewscn

新闻热线0533-5355377,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