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高青交警持续发力整治移动污染源 查获超载超限车辆66辆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20-05-15 12:21:00


  鲁中网·海报新闻5月15日讯记者 张琦 通讯员 张聪聪)为扎实打好移动污染源攻坚战,切实改善辖区环境,消除交通安全隐患,高青交警大队持续开展移动污染源整治行动。5月份截至目前,高青交警联合环保部门、执法局开展集中统一行动12次,查获超载超限66起 

  为确保查处效果,高青交警大队根据辖区实际,细化工作任务,制定移动污染源夜查行动排班表,由各中队轮流负责行动统筹,其他中队配合协助,要求各中队明确职责分工,压紧压实工作责任,强化网上巡查与现场执法,坚决打击超载超限等违法违规行为,不断提升移动污染源整治水平。 

  5月份截至目前,高青交警大队联合环保部门、执法局开展集中统一行动12次,查获超载超限66起,其中超限100%以上2起,改装改型8起,超标车辆上路行驶1起;对800余量重型车辆进行了尾气检测,查处尾气排放超标车辆10余辆,有效震慑了超限超载等严重违法行为。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鲁中网微信二维码

最新新闻请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关注鲁中网微信(lznewscn

新闻热线0533-5355377,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