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博山交警联合多部门开展移动污染源整治 凌晨查处货车超载违法11起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20-05-18 16:37:00


  鲁中网·海报新闻5月18日讯(记者 张琦 通讯员 崔小冰 尚思奇)按照淄博市“城乡环境大整治、精细管理大提升”行动总安排,博山交警大队从强化部门配合、加强路面管控等方面出发进一步推进移动污染源整治工作道路交通事故预防“减量控大”工作深入开展517日凌晨,博山交警大队便查处货车超载违法行为11起,改型6起,其中“百吨王”4起。 

  行动期间,博山交警大队提前分析辖区“百吨王”违法行为高发区域、重点路段,进一步制定具体工作措施,并积极联合环保、住建、城市管理等部门,进一步明确各成员单位工作职责生态环境部门负责检测车辆尾气排放数值并出具检测单;住建部门负责加强对建筑工地、商品混凝土企业等重点部位的源头监管,依法查处渣土车蓬盖不严、不按规定冲洗上路等违法行为;城市管理部门负责加大城区渣土车带泥上路、凌空抛洒等违法行为的查处。通过多部门的分工协作、共同配合,目前超载运输违法问题得到有力遏制。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鲁中网微信二维码

最新新闻请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关注鲁中网微信(lznewscn

新闻热线0533-5355377,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