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桓台一男子为遵守交通法规 顺走他人头盔被抓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20-05-28 15:12:00


  鲁中网·海报新闻5月28日讯(记者 张艳 赵烜艺 通讯员 胡正学)5月21日晚,桓台市民于某到桓台县某商场购物,为了购物方便,就将头盔和水杯顺手放在了电动自行车车筐内。购物出来,发现头盔和水杯竟然不见了!小案不小办,接到报案后,桓台民警立即开展侦查,并迅速锁定嫌疑人。 

  经侦查,发现一名骑摩托车的男子在商场停车场停下车后,四处闲转,在于某的电动自行车前蹲下身,等男子站起来后,头上多出了一顶头盔,手上多了个水杯…… 

  嫌疑人刘某到案后交代,去商场买东西时看到别人电动自行车里的头盔,就想到最近刚出台骑车戴头盔的新规定,因自己没有头盔,一时糊涂起了贪念。 

  桓台警方提醒,刘某行为的初衷是想遵守法律法规,却采取了违法行为,遵纪守法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每个人都要坚守法律底线,莫伸手,伸手必被捉。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鲁中网微信二维码

最新新闻请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关注鲁中网微信(lznewscn

新闻热线0533-5355377,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