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滨莱高速公路淄博段路长制召开第三次巡查及调度会议强调 按照“四化”新要求推动滨莱高速公路(淄博段)路域治理再上新台阶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20-05-28 16:04:00


  鲁中网·海报新闻5月28日(通讯员 巨荣俊 李锴) 按照淄博市委、市政府《关于全面推行路长(街长)制促进精细管理大提升的指导意见》要求,5月28日,召开滨莱高速公路(淄博段)路长制第三次巡查及调度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滨莱高速公路(淄博段)路长尚龙江出席会议并讲话,秘书长祁连山参加会议。 

  调度会首先对滨莱高速公路(淄博段)进行第三次巡查,现场听取桓台县路长介绍经验,并对全路段双向巡查结果进行打分排名并交办问题清单,与会人员进行了表态发言。  

  尚龙江指出,经过两个月奋战,大家站在讲政治、顾大局的高度,目标一口咬定,决心一次下足,措施一步到位,不折不扣地落实好各项工作要求,做了大量、细致、卓有成效的工作,滨莱高速公路路域治理在淄博段发生了巨大变化,路域治理取得了重大成效。 

  尚龙江强调,下步工作,要按照“四化”即存在问题清单化、问题整改标准化、路域管理常态化、打分排名专业化新要求,推动滨莱高速公路(淄博段)路域治理再上新台阶。 

  尚龙江要求,强化领导,落实责任,争先创优。做到路长制、长效机制、一月一巡查、一排名、一调度三个不变,严格落实责任,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对问题清单实行销号式管理,务求工作实效。坚决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巡查方式、调度会形式要灵活多样,促进工作落地落实。要确保树木成活率,前段时间,植树工程量比较大、路线比较长,下一步要做好树木的浇水、养护工作,确保树木成活率,决不做劳民伤财的事。希望大家继续发扬事争一流、唯旗是夺的工作理念,迅速行动、扎实工作,努力把滨莱高速路域整治工作做实做细做优,为建设务实开放、品质活力、生态和谐的现代化组群式大城市增绿添彩。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鲁中网微信二维码

最新新闻请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关注鲁中网微信(lznewscn

新闻热线0533-5355377,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