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山东省2020年普通高校招生体育专业考试正式启动 淄博考生6月11日开考

来源:鲁中晨报-鲁中网

2020-06-04 08:50:00


  鲁中晨报-鲁中网6月3日讯(记者 曲心健) 今天,山东省2020年普通高校招生体育专业考试正式启动,测试时间为6月3日至18日。

  今年参加体育专业测试编场人数为21414人,测试工作分四个批次进行。第一批次为青岛、济宁、泰安、聊城(莘县、茌平县)的考生,考试时间为6月3日至6月6日;第二批次为烟台、东营、潍坊、威海、聊城(东昌府区、阳谷县、东阿县、冠县、高唐县、临清市)的考生,考试时间为6月7日至6月10日;第三批次为济南、德州、滨州、淄博、枣庄的考生,考试时间为6月11日至6月14日;第四批次为日照、临沂、菏泽的考生,考试时间为6月15日至6月18日。工作由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统一管理,山东师范大学负责考试工作的组织实施。

  每项考试结束,当场公布考试成绩,考生现场进行成绩确认和复核申请。当天全部项目考试完成,成绩经汇总、核对无误后张贴公布,接受监督。经省教育招生考试院对考生考试成绩检查、核对后,汇总合成考生最终成绩,7月14日考生可登录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网站查询本人体育专业考试成绩。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鲁中网微信二维码

最新新闻请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关注鲁中网微信(lznewscn

新闻热线0533-5355377,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