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淄博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重点工作专题推进会议召开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20-06-04 20:10:00


  6月4日,淄博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重点工作专题推进会议召开,传达学习中央和省、市有关会议精神,对扫黑除恶重点工作进行再部署、再推动。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韩国祥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孙庆雷,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申延军,市法院院长梁久军,市检察院检察长魏玉民出席会议并讲话。

  韩国祥指出,今年是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决胜之年、收官之年,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增强工作责任感、紧迫感和使命感,以决战决胜姿态,坚决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收官之战。

  ——要扎实开展“六清行动”,不断强化线索核查、大要案侦破、“打伞破网”、“打财断血”、综合整治等工作,努力在突出重点、强化措施、扩大战果上下功夫、见成效。

  ——要进一步压实各方责任,加强督导检查,健全长效机制,推动构建深挖根治、长效常治的扫黑除恶工作格局。

  孙庆雷强调,纪检监察机关要聚焦“打伞破网”当“先锋”、做“督军”,既深挖彻查党员干部涉黑涉恶和充当“保护伞”问题,又强化监督检查,督促各级各相关部门履职尽责。

  ——要加强与政法机关协调配合,进一步优化整合力量,推动形成上下联动、齐抓共管的工作合力。

  申延军就深化扫黑除恶相关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鲁中网微信二维码

最新新闻请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关注鲁中网微信(lznewscn

新闻热线0533-5355377,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