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闯卡、改装、“炸街” 21岁小伙开宝马耍酷被查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20-06-10 15:34:00


  鲁中网·海报新闻610日讯(记者 张艳 赵烜艺 通讯员 滕修龙)21岁小伙开着租来的改装宝马车,在遇到交警查车时,为了“刺激”居然闯卡逃跑,不仅如此,还“炸街”扰民,69日下午,桓台交警快速反应利用稽查布控系统将其查获。 

  68日晚,桓台交警大队在城标广场开展酒醉驾专项整治行动,0时左右,一辆宝马牌敞篷车在临近检查点时,突然加速闯卡逃跑,压坏了执勤时的两根阻车器和反光锥筒,造成非常恶劣的社会影响,民警立即记下闯卡车辆的车号,并利用科技手段对其进行布控。通过稽查布控数据分析,确定闯卡宝马车的行驶路线。 

  69日下午13时许,联勤机动队民警在桓台县城张北路路段,成功将该车辆查获,一起被查获的还有另一辆蓝色宝马改装车。 

  据驾驶人张某交待,该宝马车是他以800块钱一天的价格租来的,在68日晚闯卡逃跑时是由朋友荣某(1999年生)驾驶。当时他就坐在车上,由于觉得改装后排气管轰鸣声听起来很“拉风”,加上看到民警检查点围观群众很多,觉得闯卡刺激好玩,便想“速度与激情”一次。不仅如此,该宝马车排气管改装后,因在城区行驶时车速过快,产生噪音较大,存在“炸街”等违法行为被群众投诉。民警通过查看当晚荣某等人就餐饭店的监控,证实荣某等人并未喝酒。 

  目前,民警正在对荣某妨碍执行公务、车辆改装进一步调查中。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鲁中网微信二维码

最新新闻请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关注鲁中网微信(lznewscn

新闻热线0533-5355377,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